【美容】万圣节玩妆 波普艺术妆你会吗?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7 02:03:48

  原文标题:【美容】万圣节玩妆 波普艺术妆你会吗?--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花花公子》办万圣节趴 公子女郎鬼魅妆现身

  先在你的脸上涂抹好粉底液,然后准备好白色的丙烯酸涂料,用铅笔上有圆形橡皮檫的那一端蘸取这个白色涂料去点你的脸部,脖子以及胸部。

  用黑色的丙烯酸涂料和斜角刷去画你的眉毛。拉长眉毛尾部,并且画一个向下的弧度。

《花花公子》办万圣节趴 公子女郎鬼魅妆现身

  用眼线液画一条厚厚的猫眼线妆,然后再用黑色眼线笔在眼下画一个泪滴形状轮廓,用青蓝色的丙烯酸涂料去填充。

《花花公子》办万圣节趴 公子女郎鬼魅妆现身

  用假睫毛去粘你的上眼睫毛部位。再用唇刷刷一个经典的红唇。

《花花公子》办万圣节趴 公子女郎鬼魅妆现身

  用黑色的线条画出你的一些轮廓,但是不要画到你脸上的白点上。如果不知道怎么画,可以学模特画在两边的发际线,耳朵的轮廓,鼻梁,鼻翼,右侧的颧骨下方左侧的脸部轮廓,以及唇部轮廓。还可画到你的锁骨,胸部,突出你的乳沟。

  用第一步用的白色涂料在图示唇部位置画一笔,营造出一种眼泪滴到唇部光线反射的感觉。这样你的万圣节波普艺术妆就完成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