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有新意的眼妆 笔画不多的小情怀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7 00:04:04

  原文标题:【美容】有新意的眼妆 笔画不多的小情怀--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万圣节倒计时 准备好怎么玩坏这个节日了吗

  1.记住,在任何时候好底妆都是最重要的。不用那么有侵略性,你的脸不用闪闪发光,取而代之的是没有瑕疵、哑光感的底妆,仔细看,还有毛茸茸的感觉,这才是深秋的底妆,带有一丝暖意。

万圣节倒计时 准备好怎么玩坏这个节日了吗

  2.直愣愣的粗黑眉,不要!可是试着用染眉膏将眉毛颜色调浅,让每一根眉毛都整齐分明,这样才有质感。

万圣节倒计时 准备好怎么玩坏这个节日了吗

  3.一丝不苟地画完上下眼线?更不要!画完上眼线之后,下眼线不用非要从内眼线开始画,那样太较真,可以往后一点点,越是不经意才越有魅力。

万圣节倒计时 准备好怎么玩坏这个节日了吗

  4.用你的眼线笔制造几个小图腾吧,不要太多,点在眼角内测和下眼睑即可。

  5.依旧是没有侵略感的唇妆,但是要够润够饱满,如果因为干燥而爆皮的话可就太糟糕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