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

来源: 爱美女性网 2016-01-15 06:03:18

  原文标题:【美容】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来源:爱美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

   

  每次看日本时尚杂志中都会见到藤井莉娜、森绘梨佳等模特的身影,她们可谓是日本彩妆潮流的领军人物,每个模特都有自己专属妆容,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们普及下,看看那10位日模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妆容秘诀。

 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

   

  《近距离恋爱》中,讲台kiss桥段让网友们少女心爆棚。为了打造出小松莱奈纯情女主的形象,造型师可谓是折腾了一翻,学生气的短发搭配可爱的猫猫夹,比起长发,小编更爱这样的造型。

 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

   

  妆容最有看点的是雾面的底妆,有一种朦胧的即视感;同样朦胧的还有眼尾模糊的棕色眼线,拉长后晕开,再用睫毛膏刷下睫毛,侧颜就足以征服观众了,小编不由想起卞之琳的《断章》: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着你……

 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

   

  至于眉妆,则是不造作的粗眉,这也体现了一种稚气未脱感;当然了,即使是生活中,小松也是粗眉示人,但是这部剧中不经意的粗眉给人一种女主就是这么独立坚强的即视感!

 这10个模特 在引领日本彩妆潮流!

   

  可以发现,在戏外女主的妆容也是白皙裸透,小妹妹的妆扮让人更有爱。

  想肌肤显得白里透红,不妨试试抹上淡粉红的润泽质地的颊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