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轻熟女裸妆化妆技巧五步教会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5 05:03:52

  原文标题:【美容】轻熟女裸妆化妆技巧五步教会--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轻熟女裸妆化妆技巧五步教会

  正确的裸妆步骤:

  Step 1 打出透明底妆

  妆容虽然看起来很清淡,却并不是未加修饰的纯自然肌肤。在用蜜粉打出粉嫩肤质的同时瞬间缩小脸颊,先用水分足够的粉底液在脸上打底,然后以粉扑蘸上适量蜜粉快速拍打全脸,直到蜜粉均匀散布在肌肤上为止。这样做仅仅几秒钟,你就会觉得双颊肌肤被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线条都纤秀起来。

  Step 2 浅一号的眉粉

  眉毛的修饰很简单,使用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利用眉刷从眉头至眉尾顺向刷过,只许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不必刻意修饰,眉毛的颜色可以与发色协调一致。

轻熟女裸妆化妆技巧五步教会

  Step 3 突出眼妆重点

  眼部化妆强调眼影和眼线。用黑色眼线笔描画1/3~1/2的上下眼线,然后用手指或棉花棒轻轻晕开,看起来效果更加自然;如果睫毛浓密可以省略眼线,只在眼尾扫些眼线。在眼睑到眉毛间擦上一点浅棕色或橘棕色眼影,最后在细小的地方再稍加描画。

  Step 4 让睫毛清晰整洁

  清亮的眼神需要纤长的睫毛陪衬,避免使用超浓密的睫毛膏,涂不好会出现“苍蝇腿”的蹩脚效果。准备大小不一的两支睫毛夹。先用大号的睫毛夹夹卷整个睫毛,再用小号的睫毛夹将眼角不易夹到的睫毛夹翘。不要忘记下睫毛,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来刷下睫毛是令双眸特别有神采的秘诀。

  Step 5 浅色的透明唇彩

  双唇要选择接近唇色的液体唇膏,不必勾勒唇,然后轻轻点上无色但闪亮的唇彩,修饰轮廓,同时加强无妆印象。

  编后语:打造一款清新裸妆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选对化妆工具,学好整体色调,然后按照裸妆步骤,打造出靓丽裸妆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彩妆技巧,可以到彩妆课堂进行了解。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