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下垂眼如何画眼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4 23:03:53

  原文标题:【美容】下垂眼如何画眼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下垂眼如何画眼妆

  下垂眼如何画眼妆?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眼睛是最能表达我们内容感情的工具,是我们和外界交流的桥梁,如果我们的眼睛没有神采就会让别人对我们的印象大打折扣,所以眼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形来化眼妆,巧妙的遮蔽我们眼睛的缺点

  垂眼角MM怎么化眼妆?

  垂眼角会让人看起来没精神,她的优点是显得天真可爱;缺点是给人阴郁的感觉。

  垂眼角MM化眼妆的两种化法:

  第一种:注意眼线和眼影都用在内眼睛,在内眼角加眼线,在内眼角加褐色眼影;而外眼角用褐色让眼角提起来,这样整个妆容就会更亮一些。

下垂眼如何画眼妆

  第二种:眼睑从内眼角起加眼影,在下眼睑外眼角处画出眼影和眼线,这就突出了天真。

  下垂眼的怎么画上勾眼线?下垂眼也能微幅上扬30度。下垂眼的上勾眼线要比标准眼型更粗、眼线才不会在张开眼后被眼皮“吃”掉!

  做记号:用眼线液先画出眼尾上勾眼线的角度与长度,约眼尾与眉尾的连线

  画眼线:从眼线尾端往眼头方向,沿着睫毛根部顺眼型画出上眼线

  增宽度:从眼线最尾端往回勾,点出要加粗眼线宽度,可张眼确认宽度

  填满色:填满整个需要加粗、加宽的上勾眼尾线条

  叠眼影:咖啡色眼影叠擦在眼线边缘,柔焦眼线线条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