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精致的眼线让妆面更加有神采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4 10:04:04

  原文标题:【美容】精致的眼线让妆面更加有神采--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精致的眼线让妆面更加有神采

  说到夏天最热门的妆容,当然非裸妆莫属了。似有若无的妆感让人感觉清新自然,而裸妆眼妆的画法则是妆容的重点,画出精致的眼线能够让整个妆面显得更加有神采。

  裸妆眼妆的画法1.蘸取适量的黑色眼线膏,从眼尾开始进行线条的描画。大概是先画出三分之一的眼线即可。

  裸妆眼妆的画法2.眼尾部分画好之后,我们要处理中间部分。如图,从眼球的上方开始,笔刷蘸取膏体后向着眼尾的方向画去。注意要贴近睫毛的根部画哦。

精致的眼线让妆面更加有神采

  裸妆眼妆的画法3.之后就是画眼头位置的线条。从眼头开始,向着眼尾的方向仔细地将眼部的轮廓勾勒出来。

  裸妆眼妆的画法4.当将上眼线的三个部分都画好之后,我们还需要补上最后的一笔,就是从眼头开始到眼尾补上完整的一笔。

  裸妆眼妆的画法5.接下来我们是需要将内眼线部分补充完整。用食指将眼皮稍微提起,然后用眼线刷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切忌留白,否则就会影响整体的妆感。将其都填好之后就完成了。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