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怎样修眉画眉更自然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4 00:04:18

  原文标题:【美容】怎样修眉画眉更自然--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怎样修眉画眉更自然

  在自然光下修眉。其实眉毛上的杂毛在自然光下才看的最清楚,在灯光下反而修不好眉毛。

  不要刻意把眉毛剪得过短。除了眉头的毛过长的话修剪一下之外,其他部分的眉毛长一些可能更显秀气,而且也更方便画眉。

  拔眉毛时要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把皮肤拉平,夹紧眉毛的根部,朝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不会让皮肤变松。

  画眉的时候不要用眉笔把眉毛全填满,否则会像蜡笔小新一样,眼皮上趴着两条毛毛虫。中间至眉尾部分用眉笔画好,眉头部分用刷子轻轻带上一些颜色便好,眉尾部分也要用刷子轻刷均匀。

怎样修眉画眉更自然

  画眉时也可使用两种色调,浅色的在眉头而深色的在眉尾,也可有很好的过渡效果,妆容更加自然。

  眉毛的颜色一定要和发色搭配。头发与眉毛的颜色完全相同或色差很大都会显得有些怪异,不自然。一般浅色头发应选深一度的颜色画眉,而深色头发则应选浅一度的颜色。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