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2 17:04:43

  原文标题:【美容】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

  同样一款粉底液,为什么别人的底妆就清透自然,你的就厚厚一层特别尴尬呢?你真的会涂粉底液吗?

  其实使用不同的底妆涂抹工具,产生的妆效也会不同。看着专业彩妆师使用粉底液刷、海绵扑,这些到底对打造完美的底妆有什么帮助呢?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如何简单的选择工具,帮助自己打造出让人羡慕的零瑕疵美肌!

  涂粉底液的小技巧

  基本涂抹法

  1、无论你使用哪种道具都绝对不能一次涂得过厚。取出直径约为1cm的粉底液在手背虎口位置,用手指将其分散地点在脸上。额头上横着3点,两侧脸颊各3点,鼻梁上1点,下颌左右各1点。

  2、为了保护肌肤,我们一定要按照肌肤的纹理,由内向外、由宽的部位到窄的部分的顺序进行涂抹。

  粉底液刷、粉底液海绵扑、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涂抹工具?

  遮盖力:海绵扑>手>刷子

  滋润度:刷子>手>海绵扑

  清爽度:海绵扑>手>刷子

  均匀度:刷子>海绵扑>手

  光泽度:刷子>手>海绵扑

  粉底液刷——适用于干性及无瑕疵的肌肤

粉底液的正确涂抹方式

  经常看到专业的化妆师会选择用粉底液刷来打造底妆,因为粉底液刷可以将粉底液薄薄地、不凝聚、均匀地涂抹在脸上,很好的突出粉底液的水润感和光泽感。比较适合干性及无瑕疵的肌肤,化出来的妆会给人很透亮的感觉。

  优点:妆容自然

  缺点:遮盖能力较弱

  粉底液海绵扑——适用于油性肌肤

  海绵扑会吸收粉底液的水分,所以有干爽无光的特点,遮盖毛孔的能力强,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夏天使用,肌肤感觉非常清爽。

  优点:遮盖力强、妆容清爽

  缺点:滋润度下降

  手——适合角质缺水的干性肌肤

  因为方便又快捷,大部分姑娘都会选择用手来上妆。因为手上有温度,所以粉底液也更容易渗透肌肤,化出来的妆也比较有光泽。手打造出的肌肤晶莹光滑、散发光彩。冬天用手化妆,肌肤的水润感会持续较久的时间。

  优点:水润有光泽、持久

  缺点:不易涂抹均。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