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口红虽美 可是唇色用错场合就不美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1 00:04:46

  原文标题:【美容】口红虽美 可是唇色用错场合就不美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参加婚礼→粉红色

  婚礼的主题一般都会偏童话,梦幻,美好。粉红色最适合让你带着一起去祝福新人!不会有喧宾夺主的感觉,也不会让你像路人一样走过。

  单品推荐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Whoo后拱辰享美奢华唇蜜 6g/280元

  皇后奢华尊贵,唯有宝石唇彩能符合皇后的身份。后拱辰享奢华唇蜜,宫廷纹样设计,奢华低调的色泽,彰显皇后的贵族之气,唇蜜中特别添加珊瑚、珍珠、琥珀等成分,为唇部肌肤带来迷人光泽同时丰润抗皱。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Amani阿玛尼挚爱唇膏 4.2ml/310元

  首创Color-fil技术。精细无感的3D网面覆盖令双唇持色长达8小时,无晕染不溢色。革命性的光彩折射令双唇绽放缎光般的色泽,独特质感更令唇瓣享受如丝般的柔滑触感。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LANEIGE兰芝水润绚彩染唇釉 6g/165元

  水润、活力、闪亮的色彩,即使在干燥的季节也让你的嘴唇水感透亮,闪耀透明丰润光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