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避免8个化妆误区 吸引他的目光先要画对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10 06:04:09

  原文标题:【美容】避免8个化妆误区 吸引他的目光先要画对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7. 酒红唇膏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酒红唇膏

  出席酒会或是聚会,酒红唇能让你气场更强大,而约会就要远离这个颜色,男人们会感觉你的嘴唇跟中毒了一样,其实大部分男人爱那种无害又无邪的颜色。

  改善妆效推荐单品: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

  作为首款极易上妆的哑光感唇膏,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时尚哑光将品牌经典的持久哑光感美唇妆效,融入非凡闪耀的天鹅绒色调,上妆后,仿佛为双唇披上轻盈紧致的薄膜。

  伊蒂之屋蔷薇花瓣气垫染唇霜#4娇柔蔷薇¥58元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伊蒂之屋蔷薇花瓣气垫染唇霜#4娇柔蔷薇¥58元

  “绵柔细腻质地,绽放花瓣般丝绒质感”蔷薇色系的雾面妆感,轻盈无感,持久显色。丝绒般绵柔气垫刷头,唇颊两用染唇。

  8. 跟风“点”痣

简单9招 睫毛弯弯

跟风“点”痣

  有的人想独辟蹊径地给自己脸上点个美人痣什么的,分分钟让男人觉得神经病,他们还是喜欢女生的皮肤自然无瑕,像婴儿一样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