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早上要快速美美美 这么做就可以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5 00:04:56

  原文标题:【美容】早上要快速美美美 这么做就可以--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早上要快速美美美 这么做就可以

  Don’t:出门之前不要带着没干的指甲油

  在你出门之前要看下你经常刚刚涂指甲油的手,最可能的是它已经一团糟了。你出门之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可能是去拿你的大衣,但在这之前你最好看一下你是不是带着一双花花绿绿的手出门。

  Do:你可以在湿指甲上滴几滴指甲油快干剂,另一个选择是在冰水中浸泡指甲60秒。

早上要快速美美美 这么做就可以

  Don’t:执着你的护肤程序

  护肤程序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但是当快迟到时你可能要择优使用护肤品而不是往常复杂的护肤程序。

  Do:质量胜过数量。在早上一定要使用的就是调色霜和保湿防晒霜除此之外你都可以在晚间护理中做到。

早上要快速美美美 这么做就可以

  Don’t:仅使用一种功能的化妆品

  挑选化妆品种类是一件既费时又费力的事情。

  Do:选择多功能化妆品例如唇颊两用膏,化妆品功能越多自然能完成的妆容也就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