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2 06:04:04

  原文标题:【美容】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方法三:物以类聚一目了然

  女生的化妆桌就像是一片战场,买了一大堆东西,用的时候还是抓瞎,喜欢用的永远只有那么几样。既然不能通通兼顾,那就分门别类,喜欢的就回购,无感的就拜拜啦。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按种类分好爱用品放手边

  当然,在分类的时候小编建议使用这样旋转的收纳柜,因为既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爱用品,还能把囤货什么的放在里层,超级省空间呢。最最关键的是,视觉的堆积感会让眼前的物体放大,感觉东西多了自然就不会轻易多买啦。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旋转型的收纳盒节省空间

  方法四:一物多用,清空库存

  买了不喜欢的产品,又不舍得扔,越堆越多永远没个尽头。可大同小异的产品完全可以一物多用啊。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产品一物多用清空库存

  举个例子:买了不喜欢的乳液那就降级为护手霜或者是身体乳吧,粉底的颜色买的太深或者太浅,那就中和一下就能变成想要的色号啦,眼影总是在飞粉,那就加点乳液变成眼影膏等等。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中和粉底液调出自己的色号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乳液变成护手霜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飞粉的眼影变成不脱色的眼影膏

  有的时候动动手就能负负得正啦,最重要的是清干净了那些鸡肋的产品腾出了空间还保住了钱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