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6-01-02 06:04:04

  原文标题:【美容】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拒绝买买买摆脱购物魔咒

  方法一:不要同时打开所有的同类产品

  很多妹子们都喜欢在购物节的时候囤一些认为消耗量很大,自己很缺的产品。例如:身体乳、身体磨砂等每天都会用到的洗护类产品。可是回到家就会发现到处都是打开的身体乳,购物节买一赠一又会买一堆。小编想说:能不能用完一瓶再打开别的,身体护理系列的产品大都保质期在三年以上,手上只留一瓶可用的,剩下的都放到收纳柜里。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将身体乳等大件护肤品放进收纳柜

  因为身体乳类的产品体积都较大,但又属于消耗类的产品所以应该放在顺手能拿到的地方,于是收纳柜的底层,或者是稍大的收纳盒就很合适。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一次不要开太多包装避免浪费和占用空间

  方法二:贴好标签对症下药

  都说女人的钱是最好挣的,一款产品可以推出多种功效的,这样就有理由买买买啦。夏季要控油,秋天要补水,生理期要祛痘,不同的时间段对应的产品都不相同,可是化妆台堆积的产品多而杂,在分不清的情况下又会买类似的产品重新开封。遇到这样的情况妹子们的钱包当然又要吐血啦。但是只要贴好标签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产品的功效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使用标签进行产品分类

  方法很简单,拿出便利贴,写上产品的名字,用胶带贴好,然后浸上水轻轻撕下后,用双面胶粘到瓶身上就可以啦,既防水又可以很直观的看到产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买买买啦。

不做黑五剁手党 分类收纳学起来

贴好标签一目了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