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各类型的散粉的对比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7 20:04:06

  原文标题:【美容】各类型的散粉的对比--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各类型的散粉的对比

  1,散粉和粉饼的区别

  散粉,顾名思义就是散着的粉,大多数散粉长的就跟爽身粉啊,面粉啊一个样,是装在盒子里的;还有一部分呢,是做成粉饼的样子,也就是所说的散粉饼,你在美伊那多看到的就是散粉饼。

  PBA散粉粉饼呢,就是饼一样的粉,一般都压成块状,装在一个有镜子的盒子里的。

  通常来说,散粉的遮瑕效果比较弱,多用在粉底液之后,或者在最后用大号的散粉刷扫上来定妆,使妆容更持久。另外,散粉是不能单独使用的。

  粉饼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遮瑕效果,通常的两用粉饼在湿用的情况下就起到了和粉底一样的效果,之后就无需在用散粉了。

  2,哪个更自然

  这就要看每个人的喜好了。

各类型的散粉的对比

  粉底液+散粉,这样更自然。

  自然不自然,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使用的产品和你的化妆技巧。

  3,散粉和散粉饼

  用大号的散粉刷和大号的散粉扑来上散粉是最理想的了,而散粉饼的优点在于它携带比较方便,可以随时补妆。

  4,不带闪的散粉

  太多了,带闪的到不是很多的说。

  补妆一般是用粉饼来补的,不过KP啊COVERMARK啊都有便携式的散粉卖的。

  5,补充一点

  上散粉多上一点没有关系,最后可以用刷子把多余的粉给刷掉,然后再用喷雾喷一下,这样会更自然。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