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如何选择唇膏颜色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7 16:05:21

  原文标题:【美容】如何选择唇膏颜色--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如何选择唇膏颜色

  唇膏是女人中不可缺少的一大单品,有人说唇膏让女人的唇部变得性感而具有灵气,其实呢,要想让唇部更加性感,唇膏的颜色具有很重要的决定因素,那如何选择唇膏的颜色来为唇妆加分呢?小编就先教给你选择唇膏颜色的四个小技巧。

  如何选择唇膏的颜色:

  1、如果你想要营造出自然的风格,建议采用茶色系唇膏,可以说它是适合所有人的万能色。特别是肤色较黑的人,用这种颜色打底,更能彰显高雅气质。此种颜色无论是用于校园妆、办公室妆还是日常生活妆,都能给人留下良好印象。你的包里怎么能缺少这样一支唇膏呢!

如何选择唇膏颜色

  2、如果你想让自己变得干练大方,那么推荐你使用晶莹亮泽、让人惊艳的大红色系唇膏。这种唇膏乍看之下会觉得太红太艳,让人轻易不敢尝试,但事实上如果能用得恰到好处,它就会成为帮助女性改变形象的得力助手。在举行重大会议或商务谈判的日子里,可让你鼓足干劲,自信面对一切压力,不妨一试哦!

  3、如果你出席派对或与男友在优雅餐厅内约会等场合,建议使用玫瑰色系的唇膏。于深红色之中隐约可见的浪漫玫红色,可瞬间为双唇平添几分魅惑力。另外,使用含珠光的唇膏或唇彩,可塑造出熠熠生辉的,定能牢牢吸引众人的眼球!

  4、如果你想要塑造出明快、充满活力的靓丽外表时,建议采用粉红色系的唇膏。粉红色系也有很多种颜色,肤色白皙或偏粉色的女性可使用偏深的粉色,而肤色偏黄的女性则可使用较柔和的粉色,总之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唇膏颜色。在选择唇膏颜色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太浓的,因为唇膏颜色太浓会给人留下不雅致的印象,这点需注意。也可与唇彩并用。 (图片来源:华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