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六款个性猫眼妆 让你时髦不重样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3 07:24:00

  原文标题:【美容】六款个性猫眼妆 让你时髦不重样--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六款个性猫眼妆 让你时髦不重样

  比清新内眼线来得性感的猫眼妆更适合多彩的夏天。不必活得太保守,今天COSMO为大家带来六款时髦的猫眼妆。不管你是日常出门,还是朋友Party,挑一款中意的猫眼妆秀出你的个性美。欧美女星经常用猫眼妆来展现女人的妩媚性感或是俏皮呆萌。当然,眼线粗细的程度不同,达到的效果也不一样。

  上下眼线全勾勒

六款个性猫眼妆 让你时髦不重样

  如果你对于夸张的妆容没有什么把握,你可以试试看最基本的篓空造型猫眼妆。空隙不要涂黑,看起来会更有设计感。

  色彩点缀式猫眼

六款个性猫眼妆 让你时髦不重样

  将猫眼妆融入色彩能有更摩登的效果,首先用大地色系画出小烟熏,再来用眼线从眼头延伸至,画出后端的上扬眼线。

  眼影晕染式猫眼 

六款个性猫眼妆 让你时髦不重样

  喜欢戏剧性造型的MM,首先选择两个你喜欢的眼影色,例如莓红色和深紫色,记得要在眼尾处画出缺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