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韩国彩妆女王PONY 为你解析美妆新趋势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3 04:39:01

  原文标题:【美容】韩国彩妆女王PONY 为你解析美妆新趋势--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国彩妆女王PONY 为你解析美妆新趋势

  从一个美妆达人成长为与品牌合作推出自己彩妆品的专业人士——韩国彩妆女王PONY近日来到中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妆秘诀,同时也公开了自己对美妆趋势的见解。

韩国彩妆女王PONY 为你解析美妆新趋势

  也许我们无法一下学到PONY出神入化的化妆技能,但掌握住妆容的关键词还是可以有的。

  KEY WORD 1:光泽唇妆

  PONY认为有染色力、光泽度,同时能维持良好持妆度的唇部产品将会非常流行。

韩国彩妆女王PONY 为你解析美妆新趋势

  KEY WORD 2:水光肌肤

  “水光肌肤”,顾名思义是指肌肤很水润饱满,有自然光泽。善用底妆产品就能令肌肤呈现出一种清透无瑕感,好像会发光一样。

韩国彩妆女王PONY 为你解析美妆新趋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