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彩妆师教你下班快速变派对美妆法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3 01:54:06

  原文标题:【美容】彩妆师教你下班快速变派对美妆法--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三招:尝试烟熏妆

彩妆师教你下班快速变派对美妆法

尝试烟熏妆

  “我真的喜欢烟熏的灰色!”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说道,不是激烈的黑色、也不是摇滚感觉的厚重色彩,烟熏质地的灰色涂在眼周,加上烟熏妆带来的渐变效果,柔软之中透露着性感。

  美妆单品推荐

彩妆师教你下班快速变派对美妆法

美妆单品推荐

  1. 博柏利彩妆(Burberry Beauty) 细致丝柔四色眼影

  轻盈、自然的产品配方,可自由打造出您想要的烟熏效果。硅胶成分令质地柔滑服帖、上妆轻松容易。

  2. 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限量版墨色迷雾系列八色眼影盘

  这一季的限量版眼影盘从一开始就非常强调色彩的运用,八种心醉神迷的眼影色满足了女性对双眸的极致追求。

  3. 日月晶采(LUNASOL) 晶巧光灿眼盒(丝绒)

  以丝绒沉稳洗炼色调为灵感的渐层眼盒,依序使用质感互异的4色,丝绒般的内敛光泽,打造优雅深邃的立体双眸。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四招:玩转液体眼线

彩妆师教你下班快速变派对美妆法

玩转液体眼线

  照照镜子,眼妆、唇妆、修容都完成,总觉得差点什么。其实用液体眼线笔描绘出的眼妆质感则更加深刻。特别是OL在上了一天班后不自觉从眼神中流露出的疲惫感,小小的一条眼线就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美妆单品推荐

彩妆师教你下班快速变派对美妆法

美妆单品推荐

  1.贝玲妃墨力无边眼线液

  精确细致,防晕,黑芯黑肺,轻松卸妆,魅惑闪烁派对女王最爱,轻松打造不同眼妆!

  2.丝芙兰眼线液

  富含足够浓郁的色彩配方,打造更强更美丽的眼线。精细刷头让你方便画出粗细两种眼线,且长时间不脱妆。

  3.娇兰流金眼线液

  流金眼线液的液态质地不会流淌,快干,带给你完美无瑕的附着力和均匀覆盖的妆效,一系列鲜明色彩,增添双眸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