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眉毛怎么修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1:34:11

  原文标题:【美容】眉毛怎么修--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眉毛怎么修

  如果眉毛的形状修饰的好,往往给人带来很好的的不同感觉,所以眉毛修眉也是比较关键的,它主要是可以对眼睛还有一些面容上面和做成很好的立体感,以及美化是整个面容看起来更为精致,下面我们就简单解绍一下眉毛进行修正。

  1.确定眉型

  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眉型,再拔除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型会更精确。

  眉头:将眉笔垂直放在鼻翼旁,与眼角成直线,眉笔与眉的交汇处即为眉头。

  眉峰:将眉笔杆放于鼻翼旁,与瞳孔的外侧拉成一直线,眉笔与眉毛的交汇点就是眉峰。

  眉尾:将眉笔放在鼻翼旁,与眼尾成直线,与眉毛的交汇处即是眉尾。

  2.修整

  先用眉刷轻刷双眉,然后用化妆水擦拭以作清洁。

  用温水浸湿的棉花片或热毛巾在眉毛处先敷2分钟,可减轻拔除时的疼痛感。也可以涂抹一层润肤霜。

  在明亮的自然光线下,用放大镜配合普通镜子,可降低修眉错误的比率。

  将过长的眉毛修剪至合适的长度,眉尾部分可留得稍短,靠近眉头处要留得长一些。

  用眉钳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向外或向上一次拔一根,拔完后立即把眉毛刷顺,检视是否有出错的地方。

  当一条眉毛被拔去数根后,应转移至另一眉毛,以确保左右平衡。

  拔完多余的眉毛后,用剃刀将眉毛周围寒毛刮净,最后用小刷轻刷。

  如果有疼痛感,可以用冰块冷敷以减轻;或者使用茶树精油,来改善红肿现象。

眉毛怎么修

  3.描画

  应选择较发色浅的眉粉或眉笔,看上去整体会比较舒服。

  眉粉比眉笔的效果更自然。如果用眉笔,质地较软的比硬的更易掌握。

  使用眉笔时,应从眉毛中心部位开始,在空缺处一笔一笔分别往眉头或眉尾部分勾画。这样效果会比较自然。也可以将眉笔扫在眉刷上,再从眉毛中部往眉头渐渐晕染颜色,这样的效果会更为细腻。

  眉毛中部颜色稍重,眉头和眉尾稍为浅淡,会使妆效更为生动。

  描画完后,用螺旋形眉刷轻刷几下,使颜色更好的融合,最后用眉毛定型液轻扫,使眉毛更整齐,也可以用透明睫毛膏来代替。

  以上就是眉毛的修理方法,主要是用到一些眉夹修眉剪修眉刀这些常见画眉工具,一定要去练习适合自己的眉形打出多余的眉毛,描画出来的眉形,更为的准确的修改眉毛形状,,化妆水轻轻擦拭清洁同时眉毛变化过程中的第一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些眉笔,选择跟自己的头发颜色相近的,不要太冲突,画出来的眉毛才都没好看妆容才会美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