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彩妆 咖啡眉笔一笔多用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1 13:05:13

  原文标题:【美容】彩妆 咖啡眉笔一笔多用--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彩妆 咖啡眉笔一笔多用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

  眉色深浅浓淡向来是时髦与否的一个重要参数。很早以前的淑女就懂得俏皮地问身边郎君“画眉深浅入时无”。20世纪90年代初天天画眉画累了的女性流行去纹眉,希望一劳永逸地拥有时髦的眉型。殊不知正流行的也就是即将过时的,任何对流行永久性的投资都不会得到相应的回报。纹的眉横卧在脸上很触自地成了眉笔商做广告的活生生的反面素材。

  其优点是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短羽状眉毛、勾勒眉尾。不足之处是描画的线条比较生硬;不能调和色彩,因为含有蜡,在温热和潮湿的环境下,相对容易脱妆。

彩妆 咖啡眉笔一笔多用

  彩妆:咖啡眉笔一笔多用

  1、画眉:用咖啡色眉笔描画的眉毛较为自然和谐,亦可根据妆面的浓淡来确定眉毛的浓淡;同时咖啡色眉笔更适用于纹眉失败后的蓝眉的眉形调整。

  2、鼻侧影:打过底色后,在鼻翼两侧画两条竖线,根据鼻梁大小确定竖线大小,然后用中指晕染开,即可形成自然的鼻侧影,从而突出鼻梁高度,令鼻骨看起来挺拔。

  3、眼线:对于眼睛大而突出的人来说,黑色眼线会令眼睛看起来很凶,选用咖啡色效果要好些,但因休息不好导致眼睛发红者不要尝试。

  4、眼影:在上眼线上方加画一条粗粗的眼线,用棉签或手指轻揉晕开即可形成自然的咖啡色眼影。

  5、唇线:咖啡色的唇线令人看起来成熟稳重,同时咖啡色的唇线最适宜调整上下不对称的唇形。

  6、唇膏:先用咖啡色眉笔勾勒出较粗的唇线,再涂上无色润唇膏,然后上下唇一抿,自然肤色的唇膏效果便达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