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帽女郎心机?带帽美人也要靠化妆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18 10:51:30

  原文标题:【美容】帽女郎心机?带帽美人也要靠化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帽女郎心机?带帽美人也要靠化妆


  在女装搭配中消失许久的帽子,又重新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时尚T台。或者说,帽子从来都没打算退出历史舞台,它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翻身。不是每顶帽子都必须有Millinery Shop的优雅血统,但是它们必须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时尚Icon,别妄图从里面找出让你省心的百搭款,眼尖的时尚达人,会第一时间找到属于自己风格的那顶,并且搭配彩妆,让帽子和妆容演变出精彩绝伦的搭配。


帽女郎心机?带帽美人也要靠化妆


  色彩 爱拼才会赢 拼色彩帽 歪戴才美


  拼色彩帽是这个秋冬时装季的新宠,打破规规矩矩的帽顶和帽檐设计,用质地相似、颜色冲撞的两三种面料拼接而成。这种类型的帽子,一定要戴得松散无规则,最好是松松地斜搭在头上,越是随意,就越能把颜色拼接的效果发挥出来。发型也要蓬松,切忌不要将头发梳得规则整齐,最好是随着帽子斜搭的方向,把头发吹成松散有空气感的不对称造型。只有这样的整体搭配,才能让整个Look有型。


  亮色眼影 撞色腮红


  既然帽子的色彩和造型都相对夸张,整体妆容也不能低调,但是如果妆容一味出挑,又难免没有重点。所以可以选择跟帽子颜色类似的撞色系,眼影选择亮色,而腮红则选低调的颜色,这样可以更好地修饰脸颊,避免过亮的颜色造成面部肿胀感。在眼影的选择上也尽量选择非珠光的哑光色系,避免眼部浮肿感。眼影尽量在上眼睑大面积涂抹,这样就可以让眼部和脸颊部位形成两个相互协调的色块。突出了眼妆,唇妆就不要过分抢镜,低调的裸粉色更能营造出跨时空的波普感。


帽女郎心机?带帽美人也要靠化妆


  低调复古 优雅致敬永不过时的淑女帽


  这款帽子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都属于经典中的经典,没有任何多余的添加,以极简复古的姿态告诉所有时尚的追捧者:能在时光中留存的就不会错。经典淑女帽没有必要刻意强调造型,最好选择中规中矩的佩戴方式,搭配的发型是充满光泽度和饱满感觉的中卷发或长卷发。让头发在帽子的衬托下展现出精心修饰的精致感,打造外翻的效果,并且把刘海收进帽子里,这样才有优雅的复古风情。


  眼妆精致 红唇出众


  戴上复古感的帽子,整体妆容也要相称,顺应帽子和发型的精致,妆容要优雅有亮点。眼妆可以打造出裸妆感,只精致地勾勒出内眼线即可,并且使用柔和的棕色系细眼线笔,轻轻勾画出略微上扬的眼角。眼影选择柔和浅金色系,让眼部妆容显得干净的同时也凸显出目光的柔和。腮红部分选择颜色偏深的橘色腮红,在颧骨后上方着重扫几次,勾勒出有轮廓感的侧脸。唇妆是诠释复古妆容的点睛之笔,所以红唇一定不能少。


  俏皮黑帽 后朋克风 打破界限 黑帽不闷


  经典的黑色永远都能创作出令人惊喜的风格,难怪时尚老佛爷Karl大帝最钟情于它。这款中宽帽檐的圆顶黑帽,很轻易就能打造出具有俏皮清爽风格的朋克感。通常黑色都是用做窄帽檐的淑女帽,而中宽的帽檐则加强了帽子的时尚感,并且它还可以更好地修饰脸型,让脸部在宽帽檐的映衬下显得更娇小。如果再搭配个性的发型,走到哪儿,身边都刮起一阵让人无法抗拒的酷感之风。 


帽女郎心机?带帽美人也要靠化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