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洗脸+土豆敷脸 7招往除粉刺

来源: 2014-08-15 10:27:40

     乱用化妆品?清洁不彻底?脸上莫名其妙地长了粉刺,各种摸不着头脑,内心百般纠结。那粉刺怎么往除?达人教你秘诀摆脱粉刺“侵犯”。  脸部盐水浴  在温水中加进半杯自然海盐,搅拌



盐水洗脸+土豆敷脸 7招往除粉刺


  乱用化妆品?清洁不彻底?脸上莫名其妙地长了粉刺,各种摸不着头脑,内心百般纠结。那粉刺怎么往除?达人教你秘诀摆脱粉刺“侵犯”。



  脸部盐水浴



  在温水中加进半杯自然海盐,搅拌至海盐全部融化为止,在洁面后用盐水泼脸数次,约一分钟用净水洗干净。脸部盐水浴可以重复使用两次,再次使用的时候可以加进一些煮沸的水,确保水温适中。



  盐水是最好的自然抗菌剂,据说长痘期间具有堪比水杨酸的强大功效,有助于皮脂制造功能恢复正常。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