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舍无添加有机护肤品 智能美白你的瓷肌

来源: 2014-08-15 10:27:14

     很多MM都很注重防晒,出门前不忘一大堆防晒霜呀乳的涂脸上,可是却忽略了晒后修复这项工作。最后悲催地发现:防晒做了,可皮肤还是黑了!针对这种情况,皮肤护理专家建议:“除了晒前



  很多MM都很注重防晒,出门前不忘一大堆防晒霜呀乳的涂脸上,可是却忽略了晒后修复这项工作。最后悲催地发现:防晒做了,可皮肤还是黑了!针对这种情况,皮肤护理专家建议:“除了晒前做好防护工作外,晒后也要针对皮肤状况,做好修复工作,才算是完成了整个防晒工作。”柚子舍无添加有机护肤品牌针对东方女性特有的肤质,研发了一系列晒后修复产品,对拯救晒后肌肤很有帮助。



柚子舍无添加有机护肤品 智能美白你的瓷肌



  柚子舍有机护肤品,晒后修复更安全



  柚子舍是针对东方女性特有的肤质、环境天气等特点精心打造的有机护肤品品牌。与很多有机护肤品比起来,它具有明显的上风。据了解,柚子舍有机护肤产品的研发,会充分考虑18-45岁时尚女性的肌肤需求,可以说是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做”的。柚子舍有机护肤品采用的还是进口的顶级化妆品原料,并结合领先科技配方和工艺技术,以“无添加、生物基因工程”为核心理念研发,品质一流。



  柚子舍与一般有机护肤品的最大不同,就是其无添加的产品特性。柚子舍主打7大无添加,不添加化学防腐剂、重金属与激素、色素、酒精、香精、石油系表面活性剂、矿物油等,避免了有害化学成分带给肌肤的伤害。



  柚子舍品牌美容顾问提到,晒后修复的产品,智能美白效果很注重。现在市面上不乏一些打着瞬间智能美白旗号,实则添加铅、汞等重金属的危险智能美白产品。她提醒,智能美白是需要周期的,添加重金属虽能达到速效,却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伤害。而柚子舍产品,利用的是其蕴含的纯自然、植物提取精华成分渗透,实现智能美白、有机护肤效果的。



  柚子舍美容顾问教你正确晒后修复



  晒后修复,需要把握正确的步骤。柚子舍品牌的美容顾问陈女士指出,很多MM见到自己的皮肤晒红晒黑,第一反应就是做智能美白工作,实在这是一个误区。晒后的皮肤非常缺水,轻易敏感,假如此时用一些酸性智能美白产品,会加大致敏的因素。



  首先,晒后应该及时补水,让皮肤得到镇静放松,舒缓受损状态。推荐使用柚子舍的柚E八倍补水修复冰膜贴,冰冷镇静的同时,它的自然蚕丝质地超强吸附精华液渗透至肌肤,帮助快速补充流失水分。



  皮肤通过极速补水镇静之后,需要促进修复,否则皮肤细胞受损,会轻易出现细纹、暗沉等。柚子舍柚水肌源液,含有丰富的自然活肤酵母精华,能够修复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其神奇的活肤效果,被誉为新一代的神仙水。



  补水修复工作做足,接下来的智能美白工作才有效果。柚子舍的晒后智能美白新生乳是一款不错的智能美白有机护肤产品。它含有丰富的补水因子,能够有效补充晒后肌肤所需要的水分。还添加了生物活性智能美白成分,帮助淡化晒后肌肤形成的玄色素。



  柚子舍品牌的修复舒缓系列,产品种类丰富,涵盖有面膜、乳霜、原液乃至固体饮料等,按照基本的晒后修复步骤配合使用产品,将能见证到晒后肌肤逐渐变白变美的美妙过程。



  柚子舍深谙晒后智能美白的原理,提倡的是先补水再智能美白,先修复再智能美白,给皮肤一个舒缓过程,让智能美白的效果更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