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届戛纳电影节中外女星红毯争艳 巩俐霸气黑眉妆完胜

来源: 2014-05-16 20:55:27

  近日,第67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作为最受瞩目的世界性电影节,女星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一博出位的好机会,或优雅、或性感、或另类各种红毯造型竟相争艳,秒杀菲林。在本届电影节上,巩俐、章子怡、金巧巧等华人女星参加,与外国美女妮可-基德曼、布莱克-莱弗利一较高下,一起来看看吧!


  
  TOP4:布莱克-莱弗利

  整体造型:

  布莱克-莱弗利身穿酒红色Gucci Premiere高级定制礼服亮相,搭配性感的妆容,all-back大气编发,性感魅惑无人能敌。

  妆容重点:

  总似带有几分野性,却温暖感十足!拥有这样笑容的女孩,到底有什么秘诀!就是弯弯的笑眼妆啦,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既亲切可爱却又小小的调皮、魅惑。用眼线在睫毛根处勾勒出完整、自然的眼线,注意下眼线绝对不要省去哦,并且在眼尾处小弧度轻轻上扬并适当加重一下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