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爆!DIY“继承者”郑秀晶无辜桃花妆

来源: 2014-04-08 13:25:58

  近日,《继承者们》中的女二李宝娜的扮演者郑秀晶现身上海宣传某化妆品品牌。当日,“继承者”郑秀晶以一款粉嫩少女系无辜桃花妆萌翻全场,令宅男们尖叫不已。你也想要和郑秀晶一样成为全场男人的目光吗?那就来学学下面2款无辜桃花妆吧,在春日邂逅你的MR rihgt!

  近日,《继承者们》中的女二李宝娜的扮演者郑秀晶现身上海宣传某化妆品品牌。当日,“继承者”郑秀晶以一款粉嫩少女系无辜桃花妆萌翻全场,令宅男们尖叫不已。你也想要和郑秀晶一样成为全场男人的目光吗?那就来学学下面2款无辜桃花妆吧,在春日邂逅你的MR.rihgt!

  

 

  1994年出生的秀晶,算来还不到20岁,但已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有5年之久。作为韩国少女彩妆品牌代言人的她,常常以鲜嫩的糖果系妆容亮相。芭比娃娃般的大眼睛长睫毛、桃粉色唇膏,一股甜蜜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忍不住一亲芳泽。
 

  在为跨界迪斯尼合作推出的彩妆产品拍摄宣传照时,秀晶更被打扮成了甜美可人的米妮。粉嫩腮红与蝴蝶结头饰相得益彰,眼下三角区和T区则用高光打亮,显出明媚好气色。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