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照也美艳 自拍照必学5个上相彩妆技巧

来源: 2014-01-22 16:34:31

     导读:生活在人手一台聪明型手机+相机的3C世代中,社交网路之发达让艺人、素人或路人的日记不再是手写本,而是用照片影音来记录人生。在这种你的身影随时都被记录当中,且随便一张照



  导读:生活在人手一台聪明型手机+相机的3C世代中,社交网路之发达让艺人、素人或路人的日记不再是手写本,而是用照片影音来记录人生。在这种你的身影随时都被记录当中,且随便一张照片就被几百人观赏的世界里,怎能不练就随时打理好妆容,一个转身就拍卖出完美无瑕的好功夫呢!



  女孩们想要和名模、艺人一样怎么拍都好看,就要学会以下5招上相小技巧:



灵魂之窗是上相最重点

  灵魂之窗是上相最重点



  1、灵魂之窗是上相最重点



  大部分的人看照片的第一眼都是落在眼睛部位(假设没其他部位抢镜的话),因此,有双灵活双眼尽对是上相的第一步。若你不打算化妆,也请记得擦点睫毛膏,或是戴上自然款假睫毛。还有,瞳孔放大片也是加强眼睛深邃感,看起来更有精神的宝贝之一。



拥有无暇肌肤变女神

  拥有无暇肌肤变女神



  2、拥有无暇肌肤变女神



  为什么现在几乎每台相机或APP都有美肌功能?原因不过乎,脸部肌肤是最常有瑕疵的部位,像是黑眼圈鱼尾纹眼袋、甜桦毛孔、痘痘、暗沉…只要修饰掉这些题目,拥有完美肌肤,人人都能超上相。若你不想靠“人工美”,那在拍照时请先画好无暇底妆,但有些含有珠光效果的底妆则会让你在镜头前看起来太亮,并记得在脸颊两边修容制造小脸效果。



选择合适的眼妆颜色

  选择合适的眼妆颜色



  3、选择合适的眼妆颜色



  想要加重眼神的人,若使用深灰色或玄色眼妆,会让照片里的你看起来太过犀利。要呈现自然又柔和的双眼,可以选择2012夏妆很流行的深紫色或海军蓝,在镜头上不但很特别且很显色,不像玄色那么不好亲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