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祛斑:白领一族必带速效扫斑招_题目肌肤

来源: 2014-01-22 16:38:34

     长期在论坛潜水,发现很多MM都在抱怨说“试过很多祛斑方法都不见效果,怎么往也往不掉”。看到斑点妹们这么纠结,实在忍不住了,就奉献出我的祛斑招。希看MM们都能跟我一样,根治色



  长期在论坛潜水,发现很多MM都在抱怨说“试过很多祛斑方法都不见效果,怎么往也往不掉”。看到斑点妹们这么纠结,实在忍不住了,就奉献出我的祛斑招。希看MM们都能跟我一样,根治色斑。



  按照惯例,我还是先先容一下自己的情况吧,本人芳龄23,是一个刚从校园走出来的年轻白领。可能是由于工作长期对着电脑的原因,工作后不久脸上就开始出现各种斑点,皮肤还很干,真心伤不起。



晒祛斑:白领一族必带速效扫斑招

斑点的出现,让本就脸色泛黄的我看起来更悲催

  都说女孩子天生爱美咯,所以为了挽回形象,我开始“扫斑”。说实话为了祛斑,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什么奇门秘方都被我搜罗过了,试过的方法数不胜数。那时候用的最久的就是蜂蜜面膜。也不知道当初是在哪听到的,说用蜂蜜敷脸可以淡化色斑,我想试试也好。



  刚开始还感觉挺新鲜的,但是使用了一个月之后,斑点只淡化了那么一点点,再加上这方法使用起来实在挺麻烦的,蜂蜜黏黏稠稠的,特别难洗,所以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方法。不过长期坚持使用还是会有效果的,大家有耐心的话可以试试。



晒祛斑:白领一族必带速效扫斑招

用来祛斑的蜂蜜面膜,长时间才能见到效果

  实在我根治色斑的方法也是别人教我的,我是个喜欢泡论坛的人,看到别人说祛斑,我都会点进往看看。慢慢的,累积的知识多了,我也终于搞清楚长斑的原因。像我们的皮肤大多数都是光敏性肌肤,一接触到各种辐射,就会产生斑点。你说完全不接触辐射又不可能,只能从光敏性肌肤进手了。



  后来我发现说到祛斑,很多人都在热荐植玫兰生物光感祛斑套装。她们先容说,这个祛斑产品主要是靠独创的生物光感祛斑科技,可溶解肌肤产生的光敏物质,通过深进渗透肌底扫除色斑隐患,使肌肤透现白净无瑕。并且其特有的生物感光因子能够有效对抗紫外线带来的伤害,修复受损肌肤,从而达到祛斑和防治的效果。而且植玫兰还是一款德国自然植物药妆哦,药妆很安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