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完美腮红的画法 营造甜美的娇羞脸颊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2 21:10:26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完美腮红的画法 营造甜美的娇羞脸颊- 责任编辑:Se

  导语: 要说今年春夏妆有什么爆点?多色腮红绝对脱颖而出。有如花园百花齐放,把所有花朵集合在同一盘互相争艳,看得心花怒放,但怎么用可能一头雾水。爱美网彩妆编辑为你分为双色、多色颊盘,突破技巧公开最佳用法,并推荐几数款最值得下手强棒,让你买的、用的都开心!

腮红画法营造甜美的娇羞脸颊

  清晨花瓣跃上双颊

  双色画法:诀窍是「三层画法」;先用打亮色打底,再刷上主打色腮红,最后以带珠光的打底色,集中火力在笑肌最高处加上一点「开光」,一深一浅的颊彩交迭晕染,作出如花瓣上的渐层感,不仅清透柔美的颊色,还有提拉脸部的视觉效果。

腮红画法营造甜美的娇羞脸颊

  苹果肌开光,透光渐层逆转「扁平颊」

  刷上单色腮红的左脸颊,平板无精神,而右脸经过珠光粉色加持后,砰润立体散发年轻光彩。

  POINT! 小编提醒,使用带有珠光的腮红,范围不要大,约5元硬币即可,打亮眼下三角与笑肌交界处,砰润效果最佳。

  必杀3层画法:一拳公开

  使用品:熟女镇颊之宝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