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入夏温度急升 脱妆烦恼来袭小编支招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2 13:11:52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入夏温度急升 脱妆烦恼来袭小编支招- 责任编辑:Se

  导语:温度渐升,夏季来临,爱美MM的烦恼也随之降临,早上画好的完美妆容不到2小时就被汗水和油光打败脱妆成花脸。其实,按照易脱妆部位充分对症下药就能让你妆容持久又清爽。

易脱妆3大部位

  一、脱妆也有薄弱环节 3大部位成重灾区

  T区

  此区皮脂分布较多,受汗液和油脂的影响最容易造成脱妆。加之夏季温度升高,更促进了皮肤油脂的分泌,让T区脱妆更为严重。

  眼部

  眼部也是最容易花妆的地方,最为面部运动最多的眼睛,因为频繁的眨眼动作,眼影晕开有折痕,睫毛膏脱落变熊猫眼都成为脱妆的头号烦恼。

  腮红区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网友中为腮红脱妆而烦恼的不在少数。在炎热的夏季。不到2个小时腮红似乎就被肌肤吃光光。腮红容易变淡是因为会被肌肤吸收一部分,然后又因为出油出汗等原因造成薄薄的一层腮红消失殆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