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4步打造夏季“撞色妆” 新潮创意你敢尝试吗?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23:09:17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4步打造夏季“撞色妆” 新潮创意你敢尝试吗?- 责任编辑:Se

  化妆界经过数季的裸色洗礼,今个春夏缤纷夺目的Candy COLour 再度回归,与炽热的ShoCKing Fashion 平分秋色。新妆容追求大胆刺激好玩的七彩极限,红橙黄绿青蓝紫尽放眼帘,只要谨记上重下轻作平衡,你我都可以玩得起「精彩七巧板」!

4步打造夏季“撞色妆” 新潮创意你敢尝试吗?

  多变技巧── 平衡范围

  当女生面对五颜六色的妆物时,总是毫不自觉流露花心的一面,想要蓝时又爱橙,拿不定主意。若要在面上玩七彩美效,反而应放胆将多种颜色搭配在一起,塑造刻意的Playful 感觉。

4步打造夏季“撞色妆” 新潮创意你敢尝试吗?

  廉价玩法── 一色两用
 或许当季眼部妆物的颜色未必尽如你所想,要红有红、要黄有黄,其实只要把用于胭脂或唇上的妆物,转化为眼妆妆品,也能涂出如彩虹般的色彩眼。例如将多数用于画唇形的红色唇线笔作为红色眼影,或将橙色胭脂用作橙色眼影使用,这样便既能节省金钱又可化出色彩艳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