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化妆小贴士 这些技巧化妆师不会告诉你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6:09:00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化妆小贴士 这些技巧化妆师不会告诉你- 责任编辑:Se

  导语: 化妆是女性的必修课,成功的化妆使女人更加的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学习化妆,有些小技巧必助你事半功倍,化妆师不舍得告诉你,那么爱美网来告诉你。

TIPS 1:巧用海绵

  不要再只是羡慕别人能把所有的瑕疵都遮掉了,湿润的化妆棉将成为你的新宠(选择楔形的海绵)。将海绵用水淋湿,然后挤压出多余的水,沾取粉底液后轻拍在手背上。之后再把粉底液轻轻的拍到脸上。少量的水分和海绵吸收的粉底液混合后能够带给脸部完美理想的遮瑕效果。你可能需要用手指轻轻的将它们抹匀,但重点是它不会结块或看上去很厚重。

TIPS 2:你的双眼皮很容易卡粉?试试用手指上妆

  最尴尬的就是,当你近距离面对别人,双眼皮却卡粉,眼影变成一条线,眨一下眼就会被人看到这尴尬一幕。编辑本人也被这事困扰着,苦苦追寻解决之道,终于让我发现,使用眼影时,不用眼影刷,而是用手指轻点,一定要反复多次,以点和压的方式来回上眼影,这样眼影能均匀地附着在眼部,而且持久度大大加强,卡粉状况就不会再出现。处理眼角时,可以用小拇指或者指尖,照顾到那些细节之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