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完美眼妆的秘密 双眼皮贴详解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04:09:21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完美眼妆的秘密 双眼皮贴详解- 责任编辑:Se

  导语:有样东西,能让双眼皮女生变混血美人;单眼皮女生变得像大眼芭比。双眼皮贴!这种神器,要想贴得好那可得有一双灵巧的手。让我们帮你成为双眼皮贴高手吧,不用开刀,也能拥有大眼睛。

完美眼妆的秘密双眼皮贴详解

  双眼皮贴大小要合适

  普通的双眼皮贴通常分为S、M、L三个号,其实就是在宽度上有不同的大小,所以看准了自己的眼型再挑。

  S号:适合内双/薄眼皮的单眼皮使用,或者双眼皮调整眼型大小使用;

  M号:适合眼皮薄的小双、单眼皮使用,或者大双调整眼型大小使用;

  L号:适合眼皮有点浮肿,眼皮稍厚的单眼皮使用,或内双想贴出欧式双眼皮使用。

  XL号:特别宽的,专门给厚眼皮浮肿型的女生们,以及想贴大双、欧式双眼皮的女生们使用。

完美眼妆的秘密双眼皮贴详解

  材质也不容忽视

  说不清哪种材质最好,因为每种都有它特殊的功效,你只能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1、胶布上是带小孔的,透气性比较好,而且相对比较硬一点,能把眼型撑出形状。

  2、有点像黑色卡纸的最表层质感,这种材质用的比较少,专门给烟熏妆和舞台妆使用。

  3、磨砂雾面适合上眼妆的人使用,它的缺点是特别柔软,不一定能撑起所有人的眼皮。

  4、仿牛皮纸的颜色,很有质感,粘性超强,直接撕会很痛,一定要用卸妆液。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