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如何化妆 教你化三色耀眼糖果妆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4:08:03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如何化妆 教你化三色耀眼糖果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 色彩缤纷、香甜可口的糖果小吃,总让女生们又爱又恨。今个夏天,倒不如将这些鲜艳夺目的糖果色彩用来装饰眼面、指尖,化身甜美可爱的Candy Girl,既赏心悦目,又不怕致肥。

浅蓝青绿百变彩虹

  以护肤品打出名堂的LANEIGE,其彩妆系列总为人所忽略。品牌今季毅然来个大革新,一口气推出共十三种颜色的Professional Selection 眼影系列,备有深浅冷暖色调,足以让女士们自行打造百变妆容。品牌化妆师Macy Chan (圆图)今次即席示范两个截然不同的眼妆,各自运用了三色眼影配搭,初学者也不难驾驭。Macy 表示:「最简易的化眼妆方法,均离不开使用深浅双色。今次我挑选了浅蓝拼青绿色,感觉清新不夸张,适合配搭春夏浅色调子的服饰。涂上下眼影时,建议全用浅色或上浅下深,否则眉骨会显得较深色,形成上重下轻的『恶形恶相』。此外,我建议在下眼线涂上有闪烁效果的浅色眼影,令眼睛更圆大有神。」

  CheCKPoint

  Step 1 整个眼盖先涂上青绿色,再在眼盖近眉骨位置扫上天蓝色。

Step 2 用乾淨扫Blend 鬆眼影,令两色融合。

   

Step 3 下眼线涂上银白色眼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