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走红毯不是上战场 法式风情淡妆女星戛纳展优雅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9 23:07:34

  文章来源:凤凰网,原创标题:【最新】走红毯不是上战场 法式风情淡妆女星戛纳展优雅- 责任编辑:Se

  导语:戛纳红毯女星各有绝招,争奇斗艳的场面让人目不暇接,但时间一长就不免让人怀念起对红毯没有那么多争斗心的从容女星。而的确就有这样一类女星,享受戛纳的法国风情,以不着痕迹的优雅淡妆在戛纳绽放。

从容指数:2颗星——李冰冰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2颗星——李冰冰

  或许你觉得这个妆容还是略显复古和隆重,但是相比起前日的油头黑唇妆,这样的淡妆让李冰冰看起来是如此从容大气,气质提升。整体的妆容重点只在利用发型强调复古色彩,其余彩妆均为常规处理不夺去其风格,玫瑰色的浅淡红唇配合了发型又女人味十足。

从容指数:3颗星——凯莉·米洛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3颗星——凯莉·米洛

  已经44岁的凯莉米洛没有像其他成熟女星那样走隆重的风格,而是以轻松的小套装搭配随意的盘发来展现自己的风情。凯利的眉妆处理十分有特色,宛若90年代流行的挑高细眉她仍然在使用,盘发也未梳得光滑整齐,随意挑出的几缕卷发风情十足。

从容指数:4颗星——张柏芝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4颗星——张柏芝

  大美人张柏芝在戛纳度过了她32岁的生日,原本以为这位寿星会大张旗鼓地浓重妆容登上红毯。没想到仍是那么清甜淡雅的妆容,一贯的粗黑眉,一贯的橘色腮红都让她看起来如在国内般轻松自如。仅随意梳向一边的发型未作过多处理,让这位辣妈宛若少女,红毯清甜如此,十足赞。

从容指数:5颗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法式风情淡妆从容指数:5颗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被誉为最会穿衣的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这次的礼服倒未见得出彩,但这宛如法国文艺片中女主角的一头随意卷发和咖色妆容则让人一目难忘。用手随意拨弄下头发就是一个造型,入乡随俗将法式风情演绎得如此精彩,理所当然5颗星。


  最新消息:《【最新】走红毯不是上战场 法式风情淡妆女星戛纳展优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