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or泥石流 就看你是否用对这5大眼线画法

来源: 网易女人 2016-11-02 13:50:33

  眼线可以说是眼妆中画龙点睛的部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尽管你用上再好的眼影、花了再多的心思涂抹,眼线稍有差错,就可毁灭整个眼妆,让眼睛变得无神、太浮夸、甚至让你老了十岁!女神还是吓人,就在这一「线」之差!不想 20 变 29 岁?以下为你综合女生画眼线时 ,5 个最常犯的错误,以后化妆时要尽量避免了!

眼线.jpg

  1/ 太重手

  很多女生在画眼线时,都会毫不吝啬,狼狠地下笔,为求画得越粗越好,怕别人看不见自己的眼线似的!其实太粗的眼线只会让你看起来显老,除非你想化较自己年龄成熟的眼妆,否则幼幼一条就足以令双眼有神,眼线也不用从眼头画至眼尾。从眼球对上的位置开始,在 Waterline 的位置轻轻拖画至眼尾,就可以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眼线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