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章子怡13年飙升品味 村妞妆转身变“国际章”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0:21: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章子怡13年飙升品味 村妞妆转身变“国际章”- 责任编辑:Se

  导语:章子怡的成长见证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一部《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小有名气。小呢子乘胜追击,借《卧虎藏龙》的东风,开启了国际影星的演艺圈路途。当年的一套旗袍装,惊艳了整个金球奖。老外笑眯眯的奉上了“小巩俐”的美称,足以见章子怡当时给金头发蓝眼睛的东方美丽视觉冲击。

  回想起多年前,刚出道时只懂穿着肚兜妆容老旧展示东方风情的小女孩,真的不可同日而语。曾经的“丑小鸭”,终于蜕变成高贵的白天鹅。

第一阶段:稚嫩俗气

  第一阶段:稚嫩俗气(1999年—2001年)

  刚出道的章子怡,对衣着打扮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心得可言,当时的妆容过于稚嫩,《尖峰时刻》、《英雄》、《十面埋伏》随着章子怡一部又一部为世界影坛送上重量级的电影,章子怡的妆容令人清爽的各种淡妆、裸妆。

  看着简单,其实打造这种妆容非常困难,粉底要打得非常轻透薄。腮红选色自然可爱。蜜粉定的非常自然,就连眼线都看不出来了。足见章子怡后面造型团队的强大实力。

摸索尝试(2004年—2005年)

  第二阶段:摸索尝试(2002年—2005年)

  经过几年的努力,章子怡俨然已跨入国际影星的行列,但她对于自己的风格还是没有把握清楚。妆容造型定位处于摸索尝试期,但是让人肯定的是正在逐渐摆脱稚嫩,驾轻就熟。

第三阶段:破茧而出

  第三阶段:破茧而出(2006年~2007年)

  得到国际品牌垂青的章子怡,可谓脱胎换骨,大气优雅的风格将其身上的“小家子”气完全洗去,终于衬得起她国际影星的身份。棕褐色眼影晕染在眼睛周边,营造出小烟熏妆的效果,使眼睛看起来深邃迷人,眼线加深眼部轮廓,纤长的假睫毛把眼妆修饰得更妩媚,白皙的底妆上点缀淡色腮红,水润的唇妆也给人很时尚的感觉。

第四阶段:妆容凸显大牌范儿

  第四阶段:妆容凸显大牌范儿(2011~2012)

  如今对时尚越来越有心得的章子怡,不再拘泥于过去的形象,开始有不断的新尝试,当然结论是有好有坏,但无可置疑的是,越来越有大牌气势。她暗沉的脸部肌肤也变得白皙水嫩,这女人应该不断衰老才是,可是章子怡却“逆生长”了,瞧着水嫩的美肌,怎么看都是18岁少女的肌肤,这优雅的天鹅气质就这么迎面扑来。可以说没有当初的失败,有哪里能够衬托今天的成功呢!


    更多关于【爱美】章子怡13年飙升品味 村妞妆转身变“国际章”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