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释放所有儿时梦 今日“童话妆”有道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1:11:3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释放所有儿时梦 今日“童话妆”有道理- 责任编辑:Se

  导语:六一儿童节对于成年人来说,最有吸引力的莫过于就是合理卖萌合理装嫩,每个小女生心中都有一个童话“公主梦”,何不趁今日来实现?

人气第一:白雪公主

  人气第一:白雪公主

  这个被传颂已久的经典人物装扮起来并不难,妆容特点明显,符合所有小女生心目中的雪白皮肤及浓眉红唇印象,十分有经典童话味道,可以作为入门款的选择。

人气第二:灰姑娘辛德瑞拉

  人气第二:灰姑娘辛德瑞拉

  与其余的公主梦很相似,灰姑娘有着属于自己的悲惨经历,那么,想体验装无辜感受的扮演这个角色绝对适合。所以妆容的选择应偏白色系,眼妆的处理也应该以珠光白为主打造无辜的印象。

人气第三:爱丽丝

  人气第三:爱丽丝

  在爱丽丝梦游记中大展勇敢帅气一面的爱丽丝,妆容应选择带有糖果色系的童真,所以冰激凌色的甲油和粉透腮红是完美选择。

人气第四:美女与野兽中的小女儿

  人气第四:美女与野兽中的小女儿

  代表着善良与爱情的美女与野兽中的小女儿,性格其实十分大胆与有主见,所以cos此款妆容,略带御姐感的妆容会十分合适,眼妆如果加上小小烟熏,是不是和野兽王子更配了呢?

人气第五:坏皇后

  人气第五:坏皇后

  这位拥有世界第二美貌的坏皇后也是经典cos人物,对于成年人来说,其中妖艳腹黑的性格色彩反而更有吸引力。妆容的重点在于不亚于白雪公主的瓷白底妆加上代表聪明腹黑头脑的深邃眼妆。


    更多关于【爱美】释放所有儿时梦 今日“童话妆”有道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童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