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精致不显老 这些化妆技巧帮你减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8:14: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精致不显老 这些化妆技巧帮你减龄- 责任编辑:Se

  导语:如果没有达到充足的睡眠邮箱看起来很有光彩,你需要妆前底乳来帮忙,打在泛红区域或者肤色不均的区域,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整体提亮。

精致不显老化妆技巧帮你减龄

精致不显老化妆技巧帮你减龄

  妆前乳推荐:贝玲妃benefit那个女孩的光亮面霜

  让你从枯燥乏味变成甜美可人的“那个女孩”。这款丝绸般柔滑的粉红色底霜可以让肌肤变得更加幼滑和明亮。既可以单独作为面霜使用,提亮肤色;也可以在作为底妆使用,平滑肌肤便于上妆;更可以在上妆后的任何时间使用,保持肌肤的光彩动人。无论哪种用法,都令你拥有快乐的肤色、快乐的心情。

   

精致不显老化妆技巧帮你减龄

  让人看不出你打了粉底

  用粉底刷打造无暇底妆。第一步用粉底刷沾均匀粉底,然后第一笔是从脸的中部开始刷。然后轻轻刷过整个脸庞,修饰偏黄的肌肤。这样就会呈现薄纱般的底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