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妆出“陶瓷肌”10招减龄彩妆技巧大公开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3:08: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妆出“陶瓷肌”10招减龄彩妆技巧大公开- 责任编辑:Se

  导语:童颜、“陶瓷肌”、抗老、减龄……让自己肌肤永远保持在少女时代,几乎是每个女人的梦想。除了注重身体健康、内在平衡与护肤保养之外,其实化妆也能助你一臂之力。本来嘛~彩妆之所以存在,用意正是要帮助女人变得更美丽动人,但怎样的彩妆技巧,才能帮我们打造出看上去吹弹可破水嫩无比的光滑肌肤呢?

妆出陶瓷肌10招减龄技巧公开

妆出陶瓷肌10招减龄技巧公开

  1、妆前保湿最重要:勤擦乳液、勤敷面膜

  虽然这是老生常谈,但若不认真执行这个动作,再怎么盖上厚重的底妆都没用!在化妆之前若你的皮肤还很干燥,请先涂上一层的乳液,或敷上一片面膜,只要皮肤含水量越高,你就会看起来更年轻。做完以上步骤之后,你就可以打开化妆包啦!

妆出陶瓷肌10招减龄技巧公开

  2、与厚重粉感Say掰掰:遮瑕其实比底妆重要

  这是个残酷的事实,当你年纪渐长,因为需要更多东西来遮瑕,遮瑕就变得比底妆还重要,而选错遮瑕膏只会让细纹更明显。因此,挑选不会使肌肤出现粉裂状况的遮瑕产品,并且以轻轻按压的方式上妆,才不会渗入皱纹内,导致肌肤看起来叠上了厚重的粉感。

  3、秀出立体脸型,丢掉腮红试试修容

  年轻时,随便拍拍捏捏就能显现两颊丰润的苹果肌,但当你随著年纪渐长,脸上脂肪也会渐渐消失,千万别因此画上更显色的腮红!试著改用淡淡的橘色腮红,甚至可以免去腮红,改用修容,让自己脸型更有立体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