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内外眼线怎么画 显年轻的化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8:11: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内外眼线怎么画 显年轻的化妆技巧- 责任编辑:Se

  导语: 30世代,工作正盛、心智渐趋完美成熟,妳的女人味也刚刚好,与妹仔站在一起,就是那点过熟的婶味碍了事。五官中,出卖年龄的部位,正是妳以往用来放电、总是用心琢磨的「眼睛」和「嘴唇」,利用彩妆遮掩老态,靠的可不是花花绿绿的粉嫩色彩,还不想输,美人3线快学起来!

美人第1线:外眼线

  填补睫毛根部,自然增浓睫毛

  用眼线胶描绘睫毛根部,就好像帮浓密睫毛偷打地基,帮助睫毛自然地变浓密,让双眼看起来充满精神,但必须注意线条不可太锐利,以免看起来过于凶狠。BOBBI BROWN?流云眼线胶3g,NT750/BeautyMaker?精緻双头眼线/眼影刷-黑铝管,NT180

  最后记得晕开,并搭配咖啡色、肤色

  不少女艺人上卸妆节目后,必求的补妆步骤皆是_眼线,眼线决定一个人的眼神,但若单描眼线,显得过于锐利且突兀,搭配咖啡色与肤色的眼影,再用棉花棒晕染开,更显自然。

Step1:提亮眼部肌肤

  略带光泽感的粉肤色眼影涂抹上眼皮,提亮眼部,也会让眼线胶更容易上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