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卧蚕真不是眼袋 教你画个卧蚕招桃花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4:14: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卧蚕真不是眼袋 教你画个卧蚕招桃花- 责任编辑:Se

  导语:“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就长了眼袋?”在说出这句话并下决心走进美容外科前,请你先确认自己真的有眼袋吗?美容外科医生在门诊时常常会遇到许多要求去除眼袋的女性,但在问诊后又拒绝了许多求美者进行去眼袋手术的要求。这是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在那些要求去除眼袋的女性中有很大一部分人其实并没有眼袋,她们的“眼袋”只是一个误会!

  一、什么是眼袋与“卧蚕”:

什么是眼袋与卧蚕眼

  眼袋——离下眼睑较远,不笑时松弛浮肿也很明显。

  眼袋是由于下睑皮肤、眼轮匝肌变松弛,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使眶脂肪移位、脱垂,导致下睑组织不同程度臃肿、膨隆或下垂所致,形如袋状。下睑眼袋与人体衰老、面部组织老化有着密切关系,而有些年轻人的眼袋则与家族遗传因素有关。

  “卧蚕”——让下眼睑看起來饱满,平时看來略为丰满无纹

  卧蚕是我们中国人用来形容美眼的名称,相当贴切生动。卧蚕指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4~7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认真观察会发现好看的眼睛大多都有卧蚕。可很多不懂的人却认为那是眼袋。

漂亮眼睛才长“卧蚕”

  二、漂亮眼睛才长“卧蚕”

  其实,卧蚕并非是眼袋,而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民间一般称之为“卧蚕”。

  “卧蚕”最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会给人一种亲切感,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此外,民间认为有“卧蚕”的人异性缘很好,眼睛看上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明星中除了赵薇这样的大眼美女外,如张东键、周渝民等以电眼著称的男星中也有不少人拥有卧蚕。

  三、这样分辨眼袋和“卧蚕”

  由此看来,漂亮眼睛才长“卧蚕”。而眼袋主要是因脂肪凸出所致,如果将眼袋当成“卧蚕”来处理,那就不会有任何成效。

  1.眼袋一般呈三角形,而“卧蚕”则呈椭圆形。

  2.眼袋每时每刻都存在,而“卧蚕”在笑起来时才明显。

  四、卧蚕眼受追捧 韩国台湾流行微整形打造卧蚕

  中国面相学备上,卧蚕有招桃花一说,而实际上许多俊男美女,也因眼下自然的蚕宝宝更添魅力,不笑时亲和可愛,笑起来则连眼睛都会笑,散发难以阻挡的魅力,因此也有人说卧蚕是帥哥美女的特征。

  韩国台湾近期都非常流行在下眼睑注射玻尿酸, 人工弄出蚕宝宝, 但卧蚕可以说是玻尿酸最难打的部分, 要医师注射技术有其难度, 而且要配合每人五官不同, 就算真的去注射玻尿酸都未必可以得到一双具有美感的卧蚕。

  五、其实简单彩妆就能搞定:

  我们可以用非常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化出卧蚕——干净粗眼線: 眼线重点在于乾淨自然,让眼神锐利又不失柔和感。粉色突出卧蚕:就是眼线+下眼瞼小小的鼓起的卧蚕位置,只要以粉色眼影就可以轻易带出前所未有的楚楚可怜感。

简单彩妆就能搞定

  step 1:金色眼影画下眼皮——用眼影沾取,沿睫毛根部在下眼皮刷出约0.5cm宽度下眼

  step 2:雾光咖啡色制造眼下阴影——用无明显珠光的浅咖啡色迭上,宽度和金色眼影同宽。

  step 3:靠近睫毛根部加深顏色——不是要眼睛框起来,画在睫毛下方的根部,作出渐层感;

  step4:打亮眼头让对比更明显——金色珠光眼影打亮眼头,与下眼影同宽,让深色更深。

  小编TIPS:后天制造桃花卧蚕要点:

  1.比肤色深2号的可可色做假卧蚕

  顏色不能饱和,否则一画就变烟熏妆,选带橘or粉浅可可色神隐效果最好,却能制造若有似无的眼下阴影。

  2.约0.5cm宽,太细看不出效果

  因是很贴近肤色的咖啡,大范围也不over,宽度以眼睛宽幅的1/3为标准比例,约是0.3~0.5cm最适中。


    更多关于【爱美】卧蚕真不是眼袋 教你画个卧蚕招桃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