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新手学化妆 淡妆入门基础知识篇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2:1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新手学化妆 淡妆入门基础知识篇- 责任编辑:Se

面部遮瑕

  底妆虽然可以遮盖一些细小的瑕疵,但对于一些较为明显的痘痘或者黑眼圈,还是要用专门的遮瑕产品进行处理,遮瑕的时候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太白会显得不自然。建议用专业化妆刷沾取适量遮瑕品,或者可以使用力度最小的无名指轻轻点在眼部和肌肤周围。

   

定妆

  在夏天,上完底妆后一定要定妆。扫上蜜粉能将妆容固定,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剥落,令妆容保持光泽,延长妆容的持久度。再者,以粉扑拍打散粉渗入肌肤,有助于提高彩妆对皮肤的附着度,粗大的毛孔也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藏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