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十分钟速成妆容 拯救完美身材残脸妞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22:17: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十分钟速成妆容 拯救完美身材残脸妞- 责任编辑:Se

  导语:近日网络上爆红一张图片,这张图片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男人惊呼为史上最纠结的选择题。如果是你,你该如何选择?

要天使脸还是要魔鬼身材

  图为:如果有两个女人让你选择,一个有天使一样的脸庞,但身材却是个大胖子;另一个有魔鬼身材,但脸丑到看了想吐。到底要天使的脸还是要魔鬼的身材?如果你是男人,上面的两个女人,你要谁?如果你是女人,你想变成哪位?

调查数据分析

  一、调查数据分析:

  凤凰时尚做了一个调查通过数据来看,大多网友选择图2,网友会认为图2胖胖的女孩可以减肥,并且对下一代有好处,图1就只能整容了...其实编辑想教你两套方案,让丑女和胖女都变成靓女。

  二、编辑订制改造方案:

 

胖女的改造方案

  坏身材+美容颜 改造方案:

  改造完成时间:2个月以上

  除了减肥还是减肥,最快的方法是直接抽脂,慢点的就是节食加运动了,不管哪种方法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手术减肥需要很长的调理期,而节食和运动就更是漫漫无绝期了。

丑女的改造方案

  完美身材+魔鬼脸 改造方案:

  完成时间:10分钟

  和2号比起来,1号确实比较麻烦。但是编辑有很简单并且不用整容的方法让图1丑女大翻身,方法就是——化妆。化妆是个神奇的打造过程,既省去了开刀的痛楚又不会因为整容留下后遗症甚至没有整容失败的可能,所以一举多得。

  仔细观察图1的女子脸部缺陷:眼睛小、脸庞大、塌鼻梁。知道了脸部的黄金定律,单靠彩妆品和彩妆技术同样能弥补脸上的弱点。

  步骤一、开眼角妆容眼部放大N倍

  靠眼线:宽眼线、短收尾能让眼睛变圆,细而长的眼线能让眼睛变长;

  靠睫毛:睫毛向上刷能让眼睛径向变圆,睫毛向侧刷能拉长眼部距离,假睫毛能整理扩大眼睛的形状;

  靠眼影:除了搭配你的妆容,任何深色眼影画在眼皮上都能让眼睛变大。

  步骤二、用阴影打造立体妆容轻松缩小大饼脸

  在面部侧面涂上影色,突出整体的立体感

  选择深一号的粉底,不需要在任何局部加重影色。用大修容刷,把下颚以下涂暗,整个脸部的轮廓就会立刻显现出来。真正的影其实应晕染在颈部上端,这样一来颈部较粗或较短的人也能将脸部轮廓很好地展现出来。

  Tips:

  (1)切勿在面部下半部分的脸线骨前上阴影。用刷子在下颚以下上色,可以在颈部制造自然的影,勾勒出亮丽的面部轮廓。

  (2) 如果想让脸线具有立体感的话,将刘海利落的扎起来更好。阴影晕染到头发的根部,可以突出额头的饱满度。


    更多关于【爱美】十分钟速成妆容 拯救完美身材残脸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