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造充满甜美的妆容 Cat挑逗类型的化妆术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9:10: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造充满甜美的妆容 Cat挑逗类型的化妆术- 责任编辑:Se

  导语:Change!变身!约90分钟,解决下垂问题。打造充满甜美的妆容,Cat挑逗类型化妆术为你呈现。

Cat挑逗类型的化妆术

  往下垂的化妆技巧充满甜美的妆容

  Cat挑逗类型

  往上吊的眼睛

  看上去很严肃的陡峭角度眉毛

  01注重眼尾加深&下眼线延长

Cat挑逗类型的化妆术

  1、CANMAKE的眼影打底(A)涂在眼皮上,VISEE的Gram Nude EyesB-重叠涂在上面。B-涂在双眼皮上比双眼皮要宽一点。B-涂在双眼皮位置。

  2、B-涂在眼角处。上眼线(C)画眼线眼尾长一些。下眼线用Integrate(D)在黑眼珠下方到眼尾外侧描眼线。MAC(E)晕染,内侧下眼线。

  3、贴合眼尾较长的眼线,在眼尾处带上浓密的DiamondLash Sexy Eyes(F)。比眼睛的宽度还要在外面一些。打造宽而下垂的眼妆。

  4、构造出浓密度,用美宝莲MAGNUM(G)刷下睫毛。主要在黑眼珠下方使用,眼尾处有带假睫毛,所以稍微刷一下就好了。

  5、具有束感,把DOLLY WINK的下睫毛(H)切成三束贴在眼尾处。比实际眼眶要下面一点的位置,给人一种下垂眼的印象。

  6、在假睫毛和眼眶的空隙位置,用D的GAL眼线填满。下眼尾的中心在眼尾,所以要涂得浓一些,这是下垂眼最大的诀窍哦!

关键词:妆容眉毛Cat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