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教你画日系大眼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6:17: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 教你画日系大眼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你喜欢日系魅惑的大眼妆吗?那么本篇将会带给你一个惊喜,学习眼部化妆技巧,你的眼睛会放大几倍哦,赶快来跟小编看看如何打造日系大眼妆吧。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教你画日系大眼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教你画日系大眼妆

  STEP 1:用中号粉底刷刷出来的粉妆会更透更薄,更自然,裸妆效果更好。把粉底液倒在手背上,用粉底刷蘸取一些,然后在手背上拍均匀了,用X打叉法在面颊、额头、下巴和鼻子部位反复轻刷。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教你画日系大眼妆

  STEP 2:刷完粉底之后,需要用化妆棉再轻轻抹一次。注意选择质地松软、气孔细密一点的海绵,抹开的时候尽量顺着肌肤的纹理,防止小细纹中无法上妆。用这种方法可以让粉底液更均匀分布,而且上妆的质地更轻薄,看上去更加自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