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日系街拍妆容 营造玻璃般通透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0:18: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日系街拍妆容 营造玻璃般通透肌肤- 责任编辑:Se

日系街拍妆容营造通透肌肤

  芭比桃粉妆

  粉色妆容迅速占领彩妆市场,自然透出的健康粉嫩肌就连模特明星们也都争相效仿,配合芭比娃娃般的可爱双眸,还不一举俘获你的bf,在今年,眼部、腮红、唇部都可以用桃粉色来渲染呢。

日系街拍妆容营造通透肌肤

  水润婴儿肌

  镜中的mm的肌肤宛如玻璃般通透,豆腐般娇嫩,仿佛只有婴儿才有的肌肤现在你也可以拥有,其实只要拥有水润的卧蚕就能实现呢,皮肤稍深的mm可以用香槟色眼影打在卧蚕上,偏白的女性可以用银白色但是范围不要太大了。

日系街拍妆容营造通透肌肤

  糖果色唇妆

  红毯上的红唇如何运用到日常妆容上,首先要避免肤色不均暗沉的肌肤,第二由于唇妆已过分耀眼腮红和眼部妆容要保持透明感,第三,唇色可以挑选今年大热的玫红色或是糖果色系,上妆前要先用唇线笔勾勒出漂亮的唇形。


    更多关于【爱美】日系街拍妆容 营造玻璃般通透肌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