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睫毛眼线两手抓 脸妆有重点才能撑住大局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5:14: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睫毛眼线两手抓 脸妆有重点才能撑住大局- 责任编辑:Se

Angelababy

  幸福值三:让被忽略的下睫毛也成为重点,减龄的必胜法则

  年龄一大,稍微穿得活泼一点就会被人说装嫩,大部分原因是你没有掌握好装嫩的技巧。而长着娃娃脸的女生就幸运多了,到了30几岁还能自信满满地穿娃娃袖、蓬蓬裙。所以减龄的必胜法则是在妆容上改变自己的年龄,而下睫毛就是让你变身萝丽的秘密武器。

  代表明星:Angelababy

  睫毛特征:下睫毛夸张

  加强方法:选择两种刷头,先用齿梳状的刷头把下睫毛刷长,再用浓密型的睫毛膏加密下睫毛,让下睫毛的长度跟上睫毛一样,你就成功了。

  帮你解决最常见的睫毛烦恼:

  Q:我是单眼皮,所以睫毛根部很难形成弧线,怎么办?

  A:不管是单眼皮还是内双眼皮,眼皮根部和眼睑是重合在一起的,如果忽略这个因素硬要修出弧度的话,睫毛会撞在眼皮上,就无法形成漂亮的弧线了。因此,避开重叠的眼皮,从稍微靠上点的部分开始卷弧度。

  Q:在下睫毛上涂睫毛膏的时候,很容易碰触到下眼睑,怎么避免?

  A:涂完上眼睑,直接用残留在刷头上的睫毛膏涂抹下睫毛,就不容易碰到下眼睑了。如果不快点涂的话,刷头就会发干,如果是把刷头伸进容器重新蘸取睫毛膏的话,建议用纸巾等稍微擦拭一下再使用。或者就直接使用一些刷毛比较纤细的睫毛膏用起来比较方便,也好操作。

  Q:最近睫毛掉得越来越厉害,怎么办?

  A:先检查一下是不是你卸妆的手法不对,太过用力或者有撕拉的现象,如果有,要马上改,否则睫毛会越来越少。另一个办法就是每天做睫毛的养护,每天睡前涂一下睫毛增长液。


    更多关于【爱美】睫毛眼线两手抓 脸妆有重点才能撑住大局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