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触摸大海的心脏 海洋蓝席卷T台妆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7:09: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触摸大海的心脏 海洋蓝席卷T台妆容- 责任编辑:Se

  导语: 带来清凉、宁静感觉的蓝色系在春夏季节非常受宠,不论是眼影、嘴唇还是指甲,都跳脱出了传统的色彩界限,运用到清凉质感的海洋蓝,仿佛可以直接透过它触摸到大海的心脏。

海洋蓝席卷T台妆容

  借着海洋灵感设计流行的趋势,突破传统界限,将美唇涂为冰蓝色,在夏天看起来清爽无比。

海洋蓝席卷T台妆容

  海洋的蓝色永远是眼影盘的元老,它也是最能带给你清凉感觉的关键色彩。散发冷艳魅力的钻石蓝色以冷调莹润的光泽足以令你惊艳,上扬的蓝色眼影魅惑感十足,下眼睑则点缀上一点蓝作为平衡,如此干净清透的妆面宛如海洋精灵般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