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唇色生辉 炎夏闪亮甜美果冻唇妆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1:07: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唇色生辉 炎夏闪亮甜美果冻唇妆- 责任编辑:Se

  导语:台湾人叫Jelly 做果冻,喜欢果冻这个意译的名字,因为可以令我立即联想到冻冻的、软软的、晶莹剔透而又色彩可爱的果冻,令仲夏更添满足!可能因为这个原故,今夏的新品唇膏质感亦以果冻为灵感出发,一则要轻薄通透,二则要光泽锁水,三则颜色要够鲜明甜美,令你今个炎夏更闪亮!

唇色生辉炎夏甜美果冻唇妆

  色彩充实鲜明,同时有若唇彩光感水漾剔透,蕴含以锁水的巴西棕榈果油,即时为双唇注满水分,更有效抚平唇纹,塑造丰润双唇。配合SPF17 防晒功能,有效预防紫外线对唇部造成的损害,阻隔黑色素沉淀,最适合夏天使用!

唇色生辉炎夏甜美果冻唇妆

  Strawberry Red

  今夏会以果冻质感的红唇为大热,通透润泽而自然,拼弃了一般被认为红是土气的固有感觉。而一个果冻红唇,最适合衬上同样通透而展现出健康肌肤的nude makeup,所以多把焦点放在底妆,使用有护肤效果的BB Cream,并配上透薄的碎粉,淡淡扫上胭脂及描上眉毛便已足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