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高定不止看华服 中国水果兜子再成彩妆灵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1:09: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高定不止看华服 中国水果兜子再成彩妆灵感- 责任编辑:Se

  导语:高定可不止看华服的地方,风格大胆的各色美妆这里也为你带来灵感。民俗中国风再起,既爱马仕大毛衣之后,此次是蒙面水果兜子妆猛袭高定,你准备好了吗?

蒙面水果兜子你爱吗?

  蒙面水果兜子你爱吗?

  这款妆容来自巴黎12秋冬高级时装周,Giambattista Valli妆容。妆容特色为网兜罩面,打造迷幻色彩;值得注意的是,发型均为盘发,并将网兜的边缘盘于盘发中,添加高雅感。

人人都爱美人痣

  人人都爱美人痣

  这款妆容来自巴黎12秋冬高级时装周:Alexis Mabille妆容。妆容特色为美人痣,为每一个模特的左脸颊的颧骨处都点上一颗足以以假乱真的美人痣,宛如娇媚的舞娘风情。

纳尼亚冰雪女王眼妆

  纳尼亚冰雪女王眼妆

  这款妆容来自巴黎12秋冬高级时装周:Iris van Herpen妆容。妆容特色为犹如冰雪女王般的极简蓝白眼妆,是打造冷艳型女性值得攫取灵感的妆容。


    更多关于【爱美】高定不止看华服 中国水果兜子再成彩妆灵感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水果兜再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